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堅持下去,證明自我」~~文儀婷 上士… 更多
「堅持下去,證明自我」這是來自花崗部隊上士戰劑偵檢士文儀婷對於多年路跑體悟出來的座右銘,從97年陸軍專校開始接觸路跑的她,一開始只是為了擁有更好的體態而選擇的運動,但是,在持之以恆的訓練之下,「路跑」這項運動逐漸變成生活中的習慣,甚至成為其生活中的一種態度,在不斷的挑戰自我的過程中,培養了對於跑步以及事物堅持下去的精神,更證明了自我的潛能無限,在近期的路跑比賽中除了在渣打國際馬拉松與高雄國際馬拉松賽中得到分組第2名的佳績之外,更在近日的北大超馬12小時賽中,締造了101公里的之成果,這場超乎體能極限的路跑賽中,讓她有動力撐到最後一刻的能量,不僅僅是平時訓練出來的體力,而是那過人的毅力,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揮灑出努力不懈的汗水,來完成這項挑戰賽,最後也在此賽事中達成女子總排名第七名的碩果。
人生就如同一場馬拉松,在多次參加路跑比賽中屢屢創下佳績的她,充分了發揚其座右銘,也從獲獎的成果中得到了努力投入與付出後的成就感,以及再次參與下一場比賽來挑戰自我極限的動力。當然,在部隊裡,儀婷除了應用路跑培養出來的精神協助部隊的任務完成外,更大力推廣身邊的同袍一同加入她的路跑行列,來挑戰自我極限,為軍旅生涯中增添不一樣的色彩與榮耀,更體現我軍「體力即戰力」的重要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