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步兵206旅--強化幹部心輔角色,你我都是自傷防治守門人 為使基層幹部能瞭解自傷防治是單位內每位官士兵皆須推動的工作,陸軍步兵206旅於日前辦理「強化班(組)長心輔功能與角色」心輔研習,並邀請三總北投分院成人精神科黃仁弘醫師蒞部授課。
黃醫師於課程中,提到有自傷意念的人大半都會透漏自我傷害的警訊或徵兆,只要各級幹部可以多加注意、留心,就可能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平時各級幹部也可以利用與官兵談心的時間,發掘單位內具有危安因素的人員,預先作好協助,及時作好防處,如此就可以將肇生自我傷害的事件降到最低,以維國軍優質的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