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感謝粉絲們熱烈支持本活動~
【役男短期出境線上申請,全天24小時服務不打烊!好康贈獎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30名粉絲獲得役政署精緻實用的「單入碗餐包組」及「鍋寶真空保溫杯」各1份!請得獎者於7月25日(星期三)前私訊小編,提供獎品寄送資訊(含寄送地址、收件人、聯絡電話、e-mail),郵資由小編處理(但只限國內喔,國外的粉絲們請提供國內收件地址),逾期將視同放棄獲獎權利。 另外,原定20名贈獎名額,因大家對這次活動的熱情參與,讓臉書粉絲人數一舉突破6,000人,為回饋各位對「服役大小事」臉書粉絲專頁的支持,本次抽獎活動再多增加10名中獎名額。這次沒被抽中的朋友也別失望,後面陸續還會有抽獎活動,請隨時關注臉書的公告訊息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