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商會活動】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成立20年!
紀念專刊新書發表~ 世臺總會今年已進入20週年,為紀念20年來共同走過的歲月,該總會與財訊雙週刊合作於9月27日在圓山飯店舉辦「蛻變雙十‧傳承永續」20周年紀念專刊發表會暨「經驗傳承‧創造商機」座談,出席貴賓有前呂副總統秀蓮、本會陳委員長士魁、前海峽交流基金會江董事長丙坤、臺灣團結聯盟黃主席昆輝及多位立法委員,陳委員長致詞時表示世界臺商總會在歷屆總會長的帶領下,成功扮演凝聚僑界力量的推手,在外交及公益各方面協助增進臺灣與世界各國間實質友好關係,殊值敬佩,他同時也感謝總會對政府的一路相挺,也祝福總會邁下更為璀璨的下一個20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