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FunClub 聚樂部】週週抽活動 2/27 的得獎名單出爐囉!恭喜以下粉絲獲得價值 500 元的百大精品一組:謝偉祥、陳良宜、吳瑞德、林雅男、劉家豪 (請於 3/10 前私訊大名、電話、地址給小編喔!) 【農業易遊網】迎新謝舊,加入會員週週抽,恭喜以下三名會員,獲得價值 500 元的「台灣農場趴趴走套票」!
得獎會員帳號:k1682857、chn2134、w3824 (請將大名、電話、地址,寄至:agriezgo@gmail.com) 詳細活動訊息請見:http://goo.gl/OxeiGe
超連結 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農業易遊網
留言
  • 陳木林
    謝謝! 呆呆梅鄉.樹下吃buffet一日遊 活動很棒。也另外報名北港鄉村生活.好蝦冏男社一日遊但沒開團,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