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阿根廷教會青松會於103年10月2日重陽節當天,在該會所舉辦的103年重陽敬老節慶祝會,由青松會洪會長崇仁主持活動。黃大使於致詞時感謝青松會長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台灣耆老鄉親,並肯定青松會每週四不間斷的舉辦活動關懷台僑長輩。隨後,黃大使夫人於會中進行專題演講「你幸福嗎?」,歌唱,愛心分享等節目豐富,尤值得一提的是,該會成員們精心排練了短劇「我們成為一家人」,和在場鄉親同樂,博得滿堂掌聲。活動後,主辦單位不但精心準備豐盛的佳餚與來賓同享,也致贈每人一份精美食用的紀念品,讓100多位鄉親,享受到一個溫馨感人、開心且屬於自己的節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