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遴派之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文化訪問團以「典藏金曲璀璨臺灣」為主題於9月30日晚上7時巡演北卡地區,精采演出吸引北卡僑界約500餘位中外嘉賓前來共享音樂盛宴,駐亞特蘭大辦事處戴處長輝源、洪副組長麗玲及僑教中心孫主任國祥出席致意。當晚活動在北卡杜克大學Reynolds… 更多 Theater舉行,晚會總召集人莊僑務委員惠瑾、僑務促進委員譚逸心及謝祖銀感謝僑委會派團訪演宣慰僑胞及聯結僑心,戴處長致詞肯定籌備單位的用心與努力,團長僑教處副處長賴麗瑩代表僑務委員會向大家致意,感謝僑胞對政府施政的肯定與支持,同時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也透過視訊,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祝福僑胞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整場演出節目精彩紛呈,金嗓歌後葉璦菱、選秀歌手黃家鑫以及分別詮釋鳳飛飛、鄧麗君及江蕙等人的劉明珠、張靜雲和陳思安,幾近完美呈現經典的華臺語金曲以及懷舊臺灣歌謠,臺上臺下不時互動,鼓掌喝采歡呼不斷。最後全體大合唱「愛拼才會贏」全場High到最高點,成功圓滿閉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