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日前8軍團54工兵群利用夜間休息期間,舉辦小型的慶生會,主角是平時在部隊前喊著口令,嚴肅、有威嚴的連長。除了準備小蛋糕外,早在三個月前弟兄們就將平時不敢當面對連長說的話寫在小紙條上,並拼貼成一張祝福卡片,希望在連長生日的這一天給他一個感人又溫馨的驚喜。
神斧部隊經常利用夜晚休息時間舉辦這類凝聚弟兄情感的小活動,一方面讓長官弟兄們可以展現出平易近人的一面,另一方面部隊向心力也因此提升。戰爭時「弟兄」就如同自己真正的「兄弟」一樣同生共死,這種強而有力的團隊意識,正是從日常生活中各種小活動點滴累積而成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