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昨天小編看了一篇文章,內容主要敘述台灣「不只不錯,而是非常好」。
出生台北、在紐約闖出名號的知名室內設計師季裕棠(Tony Chi),在國際間獲獎無數。長期觀察世界各地的設計美學,他說:「台灣是東南亞設計、創意最強的地方」。在設計上他認為:比較亞洲各國的設計力,日本、韓國與台灣都是佼佼者,這三個國家都跟日本有文化上的淵源。日本是單一文化貫穿到底的國家,台灣帶著與日本類似的DNA,卻有不同的文化底蘊,是東南亞設計、創意最強的所在,也是個詩情畫意的地方。 在生活上,他認為目前的台灣處在「品質最均衡的狀態」,「腳步、節拍合宜」,消費水準「不是很貴也不是最便宜」。最讓他稱道的是人的禮貌,尤其是計程車司機,「不只不錯,而是非常好」。 能生活在這「不只不錯,而是非常好」的台灣,小編感到無比幸福,那你們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