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刺青瘋中文 明天又是大家期待的週末囉!提供一則有趣的新聞跟大家分享輕鬆一下。東方文化在西方世界最近引領風潮,成為流行指標,許多外國人喜歡東方文化,特別是中文字,不過卻出現許多外國人不懂中文字,又愛中文刺青,結果刺了一堆怪中文,常常讓人看的是啼笑皆非,果然學習一種新語言的同時,也需要學習新的文化呢!
影片全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nvB2yVRBz0
超連結 YOUTUBE.COM

刺青瘋中文 竟刺「麻油雞」、「甜酸肉」、「阿呆」

歐美國家刺青成風,尤其喜歡挑選有異國情趣的特殊字體,象形的中國字就時常受到青睞,不過卻有不少外國人不懂中文字,只顧著挑選喜愛的字型,結果鬧出不少笑話;像是有人刺「麻油雞」、「甜酸肉」、「冷氣機」,甚至有人刺「阿呆美國人」,就連台灣的刺青師父也遇過不少離譜的狀況。 外國人刺青也興中國風,就有人架網站,專門收集刺青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