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台灣的食物又紅到國外去囉!
東倫敦Broadway Market.台灣刈包出頭天
每週六舉辦的Broadway Market(百老匯市集),在麗津運河和倫敦田野之間,跟一般擠滿觀光人潮的市集不同,在這裡可以看到的是充滿生命力的東倫敦。
最特別的是,在一處轉角的BAO Bar(包吧),賣的可是台灣道地的刈包跟台式炸雞。… 更多
滷得又鹹又香的豬五花肉切成小塊,夾入鬆軟的刈包,再灑上現磨的花生粉,除了吸引台灣朋友來這裡找尋家鄉味,BAO Bar更有一群忠實的英國客人支持,並在2013年獲得YBFS美食大獎及最佳英國街頭美食獎。(節錄)
台灣的食物果真享譽世界啊!而對外國人來說,常常被吸引來台學中文的動機,正是想了解台灣飲食文化呢!
http://www.broadwaymarket.co.uk/
超連結 BROADWAYMARKET.CO.UK

Broadway Market

The street market was created by the community and exists for the community. It provides a focus for the Broadway Market neighbourhood: a place to meet, chat and rest as well as shop. It’s an example of a revived local High Street. It’s been described as the most successful community street market 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