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一年一度由肯塔基Bowling Green主辦之International Festival於9月27日舉行,今年西肯塔基大學台灣同學會由該會會長張正宜帶領其他19位台灣同學們擺設攤位,提供濃濃台灣味煎餃,及外國人愛不釋手的珍珠奶茶,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以及當地美國人品嘗道地台灣風味,同時擺設一系列介紹台灣文宣小冊,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許多外國人給予台灣同學們的熱情以及手藝讚不絕口,甚至還有許多當地媒體記者的採訪,約計1,000餘人參加。台灣學生會會長張正宜表示,這次煎餃以及珍珠奶茶由全體同學們一起手工製作的,他非常感謝每位同學的努力以及配合。經由這次活動,讓整個台灣同學會更有團結心, 也讓活動畫下完美落幕。
圖片
留言
  • Kuanming Yu
    不會阿! 因國旗被風吹的方向不同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