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來自馬來西亞、印尼及汶萊的31位保薦單位代表於9月14日至20日返臺參加「103年僑生保薦單位工作研討會」,期間拜會僑委會及教育部,並參訪全臺13所學校。
陳委員長希望保薦單位代表透過這次研討會,深入了解僑生政策,幫助更多華裔子弟有機會返臺升學。身為馬來西亞留臺聯總升學輔導組主任的團長魏文地感謝僑委會讓各國的保薦單位代表能實地與國內學校交流,團員們在返回僑居地後會將臺灣教育現況及返臺升學的好處,傳達給海外華裔子弟。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本會為讓首次抵臺就學之新僑生順利赴各校報到,辦理新僑生接機照料工作,並偕同各校僑輔人員提供在學期間各項輔導措施,讓僑生同學儘速融入本地社會,順利完成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