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舉行4月份月會暨政戰主任新職介紹
# 莫忘初衷,砥礪前行
官校日前辦理4月份月會暨政戰主任新職介紹,由校長張捷少將主持,除歡迎政戰主任湯上校加入黃埔的大家庭外,更殷切期盼學生勤奮向學,以身為軍人為一生志業。
首先由壘球及橄欖球代表隊呈獻至高榮耀的獎盃,讓全體人員共享這份喜悅,同時校長也表揚近期在各項工作推動上有功人員,希冀渠等成為眾人學習的典範。
… 更多 校長致詞時強調,學生榮譽信條中的「不偷竊」是行事準繩,秉持這份信念,就能避免違法犯紀情事肇生及達到敦品勵學的效果,無論在任何職位上,都應克盡職責、奉公守法,更引用「勿陷專業的迷思,勿有權力之傲慢」及「善、護、念」勗勉與會人員,用正面積極的心態,激發奮鬥上進的意志,並保持謙遜的態度,方能成就自我,獲得幸福人生。(圖/蘇嘉鴻 文/陳拓宇、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