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個簡單實用的春節勞作ー「彩色鞭炮製作」,只需要一些色紙、膠水、打洞器和繩子就可以輕鬆完成。無論是作為春節文化教材,或是用來布置教室都好用呢!教學的時候可以播放鞭炮的影片,讓同學們在製作時可以感受歡樂的氣氛。 (美勞鞭炮DIY)
http://rosewei.pixnet.net/blog/post/25370712-%E7%BE%8E%E5%8B%9E%E9%9E%AD%E7%82%AE-diy
超連結 ROSEWEI.PIXNET.NET

美勞鞭炮 DIY @ ☆★ 萍水相逢 ★☆ :: 痞客邦 PIXNET ::

上回做了紅包燈籠後,也陸陸續續掛在教室外,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呵...過年過節還真的少不了鞭炮耶!!而且這個做法還挺簡單的,小朋友還做的來,不過....卻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