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感謝「103年阿根廷華文教師研習會」與會老師傅文文及林崇瑋提供高級手提電腦及數位相機各2,使教師節活動更形熱鬧。阿根廷僑校於9月27日在愛育學校舉行慶祝103年教師節慶祝大會,由僑校教師聯誼會何會長仁豪主持,駐阿根廷代表處黃大使聯昇及僑務組長張永剛分別致詞,感謝僑校老師長期以來對僑民教育的辛勤付出,並祝老師教師節快樂。黃大使並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長年致力海外華文教育傳揚中華文化的新興文教中文學校老師劉秋梅及蔡菀珍獎狀及獎金。何會長致詞感謝僑務委員會、駐阿根廷代表處及僑界長期支持並鼓勵阿國僑民教育,並贈感謝狀,由黃大使及僑領鍾榮國分別代表接受。隨後,在教師聯誼會長交接後,由新興華語文翻譯專科學校黃怡華校長,以僑教跨越時空的橋樑為題,發表精彩的專題演講,獲在場老師熱烈的掌聲。大會後餐會中的摸彩活動,是老師的最愛,旅遊機票,手提電腦,腳踏車及40個現金獎,每位老師都有一包新竹米粉獎帶回家,近150位僑校老師,在海外度過了一個快樂溫馨的教師節。
圖片
留言
  • Gustavo Hsieh
    傅文大姐大, 如果把紅布條垃直些會更美,世界華僑都會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