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教育部堅持在下學期讓「課綱微調」上路,引發全國高中生強烈反彈。立法院民進黨團要求教育部撤回違法、黑箱課綱,撤銷發給書商、高中的2份公文。 教育部強行推動黑箱課綱,全國已近2百校學生成立反黑箱課綱臉書專頁。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部立即撤回課綱。 自從馬英九總統在2012年7月11日於國民黨中常會上指示,教育部應將台灣史和中國史合併為本國史,並支持高中歷史教科書刪除皇民化和台獨化等內容後,教育部就開始啟動「課綱微調」,貫徹馬的主張。 我特別強調,這個「課綱微調」有3大缺失,首先是違反專業,再來是不尊重程序正義,結果就是讓台灣史喪失台灣主體性。
圖片
留言
  • 李振瑋
    蔡委員好好加油!! 也注意你的眼睛,回我們留言時也要好好保養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