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美國西北區僑校西雅圖地區103年獲得僑委會華文教師獎勵者,於103年9月27日 中午由美西北區華文學校聯誼會,在僑教中心舉辦之103年大西雅圖地區教師節敬師餐會中,由駐處金處長頒發任教屆滿30年,南普峽中文學校 張良枝老師 (華語文、民族舞蹈教師)、及頒發任教屆滿10年,西雅圖慈濟人文學校 黃燕銘老師 (書法、國畫人文教師)。… 更多
同時段,大波特蘭地區華文學校聯誼會亦於103年9月27日在建國103年教師節餐會上,頒發任教屆滿30年,波特蘭中文學校 廖芳萍老師 (AP中文第九冊教師)、任教屆滿20年,谷心中文學校 陸璋老師 (華語文、美術教師)、 任教屆滿20年,砵崙中華學校 林譚超嫻老師(華語文教師)、任教屆滿10年,雨津中文學校 王邦慧老師 (兒歌音樂教師)。
此次,任教屆滿30年之教師獲頒金質僑教榮譽章一枚、獎章證書一紙、賀函及美金200元,任教屆滿20年之教師獲頒銀質僑教榮譽章一枚、獎章證書一紙、賀函及美金150元,任教屆滿10年之教師獲頒獎狀一紙、賀函及美金100元。
圖片
留言
  • 陳雪麗
    我最敬愛的張良枝老師,好想念您!看到您好興奮!教師節快樂!如何與您聯絡?恭喜您受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