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使官兵了解吸菸及檳榔對自身身體危害,74資電群日前假中興嶺營區,舉辦菸害檳榔防治講習,由新社區公所人員到場為官兵上課,並實際操作一氧化碳檢測器及口腔自我檢查,教育官兵要如何戒菸及避免二手菸的危害,並從中學習為什麼要戒菸,可以讓自己的健康及不讓家人擔心。戒菸可以讓您活得更健康,降低您罹患呼吸系統疾病、心臟病、中風與癌症的機率,和您同住的家人,特別是小孩子,也會活得更健康;如果您是孕婦,戒菸可以增加您擁有健康寶寶的機率。以經濟的觀點來說,戒菸所省下的買菸及醫療費用,還能讓您做其他的消費。
圖片
留言
  • Qua Qua Chan
    為了健康的身體一定要戒掉這些不好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