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茶在中國傳統文化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因此在華語教學時不免需要提到一些與茶相關的資料。這個網站當中包含台灣特色茶的介紹,也有許多與茶相關的小知識、茶菜餚和不同地區的特色茶。老師們可以利用這個網站,將網站中的資料應用到課程當中,讓學生對於台灣茶有更深入的了解。
http://kmweb.coa.gov.tw/subject/lp.asp?ctNode=1645&CtUnit=355&BaseDSD=7&mp=86
超連結 KMWEB.COA.GOV.TW

茶葉主題館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所刊載之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歡迎連結使用。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版權所有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維護單位: 茶業改良場 最佳瀏覽狀態為 IE7.0 以上, 1024*768 解析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