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獻愛熱血救命 28個國軍單位獲獎 陸軍專科學校獲表揚 陸專校長帶頭示範 鼓勵師生捐血 國軍官兵執行戰備任務之餘,更樂於挽袖捐熱血,用愛心幫助需要的人。根據臺灣血液基金會資料,國軍官兵去年共捐出7萬7773袋熱血,換算後約近2千萬毫升,拯救許多寶貴生命;本週日起舉辦的捐血績優表揚大會中,國軍共有28個單位獲獎,其中,陸軍專科學校將獲表揚,為「愛民助民」仁義之師,寫下最佳註腳。… 更多
 為感謝社會熱心民眾、團體捐血救人的愛心表現,臺灣血液基金會將於4月19日,舉辦「103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表揚全血捐血、分離術捐血績優個人,以及各機關、學校等團體。
 陸軍專科學校校長曹少將表示,他自年滿17歲起便開始捐血,至今已達90多次,除了對自我健康有益,又能幫助他人,可說是一舉數得。因此,他在就任陸軍專科學校的校長後,因校內的學生剛好達到可以捐血的年齡,為鼓勵學生,曹少將便起帶頭作用,鼓勵師生一同捐血,幫助有需要的人。  曹少將進一步表示,捐血最困難的地方在於「首捐」,因受錯誤資訊影響與對針頭的恐懼,往往讓學生不敢跨出第一步,他以自身經驗向大家分享,並透過活動的舉辦與專業護理人士的說明,讓學生了解捐血的益處,在相互鼓勵下,已成為學校的優良風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