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長城部隊通資連
「國家干城,軍中神經」一向都是通信部隊的精神,如果在前線奮勇作戰的部隊是國軍的手腳,那麼協調手腳的大腦非通信部隊莫屬了。通資連是國軍後勤能量提升不可或缺之專業單位。全體官兵不僅戮力於協助各單位進行通信業務外,單位亦相當注重專業人才的培育, 幹部平時除藉由與弟兄姐妹們的相互觀摩、教學相長,亦不斷地透過練習的方式,找出問題的所在。… 更多
不論是負責架設軍網,維護資訊安全的資訊組、確保車輛安全無憂的輪保組、負責文電收發與線路架設的文電組與有線電組、掌管各式無線電機的話務組與傳遞電碼的報務組、以及再操課場地奮力揮臂架台的多波道組,都是連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而長城部隊通資連更是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連長廖少校的積極帶領下,屢屢在專精及基地期間創下佳績,所獲獎牌無數,也因為彼此團結一致、分工合作,獲得了參與陸威專案的機會,讓美方看到國軍通信部隊的精實。
現階段長城部隊通資連在74資電群實施專精訓練,連長更期許所屬官兵弟兄們能堅守各自的崗位,在體能訓練、專業專長及基本戰技方面,都能為單位爭取更好的成績 ,希冀單位平時的訓練成效、能夠在今年的基地任務展現成果,以爭取單位績優。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感謝曾經在這服務過的姐妹兄弟們,歡迎持續給我們陸軍線上的夥伴們加油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