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We Want You─僑委會華僑事務研究碩博士論文獎甄選 ※ 面對變動的僑務環境,僑委會自民國93年起辦理「華僑事務研究碩博士論文獎甄選」,以鼓勵國內各大學院校研究生對華僑事務之研究,藉由活動與學術界交流,廣納意見協助僑務政策推展與時俱進,並豐富化僑務學術研究,使之逐漸成為一門顯學。截至102年共有6位博士生及34位碩士生獲獎。 只要您是國內各大學院校撰寫與華僑事務相關碩、博士論文之當學年度畢業研究生,都可以參加碩博士論文獎的甄選,高額獎金等您來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申請截止日為9月30日(郵戳為憑),詳細申請辦法請參考網址:http://www.ocac.gov.tw/OCAC/Pages/List.aspx?nodeid=8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