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藝文素養 從小培養】兩廳院觀賞禮儀介紹
兩廳院在今年4月份,轉隸文化部轄下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內外各類演出都曾在其中的「國家戲劇院」和「國家音樂廳」登場。做為國家級甚至國際級的表演場館,兩廳院提供優質的前台服務,而身為觀眾的我們,又該遵守什麼樣的禮儀和準則,才能讓自己觀賞愉快、又顧及他人權益呢? 5/31(六)早上8:30邀請兩廳院推廣服務部客服組專員─賈憶萍到《生活美學家》教導大家正確的觀賞禮儀喔~… 更多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各地FM頻道)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隨選收聽(http://goo.gl/WBU1Rn 點選103/05/31),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