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裝訓部官兵關懷獨居老人,展現愛民精神
任職裝訓部教勤營教一連副車長的下士李汶成,去年執行巡視訓場工作,行經新豐鄉坑子口戰備道時,發現戰備道旁一名年邁婦人步履蹣跚走在戰備道旁,李下士見情形立刻上前關切,原來年邁婦人為周秀鳳女士,目前獨居於坑子口戰備道附近,靠政府每月老人年金六千多元的補助渡日,對於三餐打理相當困擾,李下士於瞭解周女士地址及飲食習慣後,向連長詹曜豪上尉報告,基於軍民一家,敬老扶幼的理念,建議連上提供送餐服務,給予獨居的周秀鳳女士棉薄協助,並依周女士飲食習慣,單位將伙食些許微調,讓菜色口味清淡些、口感軟些,以符合老人家習慣。後經訪查發現附近也有幾位獨居老人有相同的困擾,陸續增加許阿萬先生及李端端女士送餐,目前持續送餐已達近一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