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今年7月14至25日返國參加「2014年臺灣小吃製作班」的廖慧芳女士於9月24日中午在住處烹飪美食,我駐多明尼加大使館大使侯平福伉儷、僑務秘書范代展、臺商王詒高夫婦、張逸榛女士、張心君女士、黃麗秋女士、鄭士正先生等人應邀前往餐敘,廖女士計劃近期在唐人街開設臺灣美食餐廳,除前往國內研習臺灣美食外,並於9月15日及16日僑務委員會遴派洪維澤及陳凱毅兩位講座前來多明尼加廚藝示範交流時,全程學習、協助及多次提問。本次獻藝項目計有臺式牛肉麵、焢肉飯、蝦球、炸豆腐、黃金糖心蛋、臺式泡菜、酸甜泡蘿蔔及甜點等,全體參加人員試吃後讚不絕口,並預祝廖女士開業生意興隆,讓僑胞能一飽口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