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好康報報—「8月1日起台電實施節電獎勵新制」
炎熱夏日,用電量破表,每度電都是珍貴的能源,為鼓勵民眾節能省電的意識,台電推出全民都適用的節電獎勵措施:
新版措施的獎勵金將改採用戶實際的節電量為計算基礎,為了鼓勵更多用戶參與節電,設有「最低獎勵金」機制,只要有節電,每期(2個月)至少就可獲得84元的獎勵金,若依上述節電量乘以0.6元計算出來的獎勵金超過84元,則按實計算。此外,為照顧使用維生器材及必要生活輔具之身障家庭用戶,台電特別將其適用的「最低獎勵金」提高為100元。
~小安心呼籲大家節能減碳愛地球~ (文章內容分享自經濟部粉絲專頁)
分享 經濟部在節電獎勵新制 好康報你知相簿中新增了 9 張相片。
#節電 #獎勵 台電為了鼓勵一般用戶節電,推出節電獎勵新制! 只要您有省電,就可獲得84元的基本獎勵金,<br> 節電若超過140度,每省1度電,<br> 還可再獲得加碼獎勵金0.6元/度。 節電獎勵新制,更能實質鼓勵微小節電,<br> 讓大家有省就有得!<br> 省電獎勵等值,公平合理。 《節電獎勵新制》影音版:http://youtu.be/6lvnEW4v_js?list=UUdY2ucBxbQGNjheui212LF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