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五支部運輸兵群強化鐵運訓練,確維運輸安全
五支部運輸兵群運輸連日前接受鐵運綑綁測考,經過一連串的訓練及測驗,終於到了期末測的階段。幹部在測考前下達安全規定後,測考期間由訓練有素的幹部在場指導,除要求作業流程須符合規定外,更注意人員的安全狀況,從機具整備到輸具上架,完全不得馬虎;在鑑測官按下碼錶計時的那一瞬間,每位官兵均摒氣凝神專注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內,平時辛勤的訓練於此時展現出傲人的成果。指揮官葛上校表示肯定受測人員認真專注的態度外,亦提醒幹部應妥善安排,人員確實就定位,以避免危安罅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