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於8月26日及9月19日舉辦的蘭花產業招募式培訓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7日止。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06519247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蘭花產業招募式培訓班招生中

栽培管理的工作,雖然看起來是較為傳統的產業工作型態,但您知道嗎?結合農業與科技的「農企業」,是未來全球極具潛力的行業。而台灣的蘭花產業正是其中最有產值的農企業。目前台灣蘭花產業的重點在於科技化的生產、育種、研發、以及防疫,優質人才的投入是不可或缺的。蘭花產業是非常深根台灣卻又國際化的產業,亟需跨領域—例如結合栽培技術與語言能力、溫室環控技術與管理能力等的人才。有鑑於此,農委會輔導處規畫結合人才招募及訓練之培訓課程,期盼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蘭花產業,以因應日益蓬勃的產業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