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桌球國手-張雁書率領青少年國手參訪標檢局臺南分局安全商品教育中心』
7月22日由桌球雙打曾經高達世界排名第一的張雁書國手率領黃建都、陳孟天、楊子儀及郭百竣等青少年國手參訪標檢局臺南分局的安全商品教育中心。
參訪過程,由臺南分局專業的導覽人員詳細向眾位國手介紹商品安全多媒體展示室、全國唯一的防護頭盔驗證中心及電器測試實驗室。
… 更多 參訪完後張雁書國手表示第一次至標檢局參訪,才深刻了解標檢局為民眾的商品安全及度量衡的安心計量做了多少的努力與把關的工作,尤其對防護頭盔驗證中心之印象最為深刻,雖然防護頭盔(安全帽)只是小小一頂,但卻須經過那麼多道的檢驗程序感到訝異,對於臺南分局將實驗室規劃兼具檢測與教育功能如此之完善,更深感佩服,當下對這些青少年國手說以後買安全帽一定要有商品安全標章,才能保障我們騎乘機車的安全。
圖片
留言
  • 小安心
    分局同仁畢生的心願一直想找機會電電國手~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