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正84期學生杜昱慷
# 「昱」見夢想展光芒,「慷」慨激昂志氣揚
「付出,才能傑出;投入,才能深入。」-日前接受高雄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的本校正84期學生杜昱慷,縱使在單親家庭背景下成長,卻淬煉出堅強且獨立的個性與成熟的想法。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高中時期就懷抱從軍報國的志業,進入中正預校就讀。
… 更多 時至今日,經過千錘百鍊的軍校教育後,人生閱歷更顯精彩豐富,在校期間不僅榮獲外交部101年國際青年大使,前往宏都拉斯進行短期交流,並擔任辯論比賽籌備幹部及參加各項著名音樂競賽,屢獲佳績、成果豐碩;另外也積極投入關懷社會行列,舉凡擔任飢餓30活動幹部及榮家、照護中心志工等,其善行義舉,足堪表率。
訪談最後,杜昱慷表示:「能夠獲此殊榮,不僅感謝師長的教誨與鼓勵,也感謝同儕間的陪伴與支持,未來將秉持這份肯定及捍衛國家的使命與責任,堅定志向、克盡職責,成為頂天立地的革命軍人。(圖/杜昱慷 文/杜昱慷、蘇嘉鴻)
圖片
留言
  • Lanpo Lan
    為何女生不可考中正預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