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相關活動】
「冰的啦」活動終於在9/19「涼爽」結束,
感謝上網來分享體驗台糖公司糖廠冰品感受的粉絲們,
統計共有619位網友參加活動,
今天我們要公布第二波的得獎名單(緊張!緊張!) 按活動規定,本次名單也是用電腦亂數隨機抽出,
先恭喜得獎的11位朋友,
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注【經濟部】臉書,
我們還會不定期舉辦有趣的活動喔!… 更多 第二波得獎名單:
1.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醉月小樓/平日雙人住宿券 x1
(1) 林倬瑋 2.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原木屋/平日雙人住宿券 x5
(1) 洪淑敏
(2) Jenny Chia-sui Weng
(3) 張士賢
(4) Mignon Lin
(5) Yi-Ling Ann 3. 花蓮觀光糖廠日式木屋/平日雙人住宿券 x5
(1) Li Mei Chih
(2) 胡恩喆
(3) Alisa Lo
(4) 王誌廷
(5) 吳蘋洳 ★★有幾件領獎注意事項要提醒大家 (不要忘記來領獎喔^ ^):
1. 請得獎人於09/26 (五)前以得獎帳號私訊至「經濟部」臉書粉絲團,告知得獎人臉書名稱及真實姓名,「經濟部」臉書粉絲團會以私訊寄送領獎收據。
2. 請得獎人填妥並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於09/30(二) 前以私人訊息寄回「經濟部」臉書粉絲團,逾期視同棄權,預估09/30(二)寄出獎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