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開胃當推威士忌,餘韻十足白蘭地,豪情盡在高粱中。」 美酒怎麼搭配美食呢?小編與大家分享小訣竅!
海鮮算是威士忌的絕佳伴侶了,海鮮元素使威士忌在口感上彰顯水果的清新味道,削弱了威士忌過強口感,此種融合也不會掩蓋海鮮的新鮮風味。… 更多 白蘭地與餐後甜點是絕配。可以試試巧克力類的甜點,無論是苦巧克力、甜巧克力、幕斯蛋糕、提拉米蘇、起士蛋糕,搭配白蘭地一起品嘗都會使甜點本身增加厚度及醇度,吃起來高級許多,這也是高級巧克力相關甜點多加入白蘭地製作的原因。 高粱酒的熱量高,酒精濃度也高,味道辛辣,建議當佐餐酒。可搭配較具香氣的菜色,如烤鴨、燻雞、滷牛肉、宮保雞丁、橙汁排骨等,甜酸的泰國菜也不錯。貼心建議,可選擇魚料理,熱量不會太高又有蛋白質和糖中的單醣類,可延緩酒精吸收,較不會醉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