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認識保險員的工作世界@今晚《Career好榜Young》】
今晚的career達人,是由軍人退役轉行從事保險業已有17年,他是富邦人壽─鄧孚松處經理。 身為家中長子,因經濟狀況較差,在念國三時,毅然選擇從軍,替家中減輕負擔,從軍職退下後,他決定轉換跑道從事業務工作,投身保險業,經過努力,成為富品通訊處的處經理。… 更多 保險人員需要的除了考取證照外,還須具有金融理財專業知識,保險可以保障我們的身體及健康,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一種產品,不要被刻板印象限制住,其實在保險天空可以找到快樂和帶給別人幸福的成就。 更多精彩人生歷程與保險的工作世界,請鎖定今晚22:00-22:30《Career好榜Young》!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I0tbJc 點選103/5/26,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