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郵輪開上馬路、等紅燈了!」網友:比懸日景更有趣
4月初時,網友黃先生在攝影社團分享了一張在基隆港口拍攝的有趣照片。
只見遠處的郵輪就像行駛在馬路上一樣,正與汽機車等著紅綠燈,畫面十分奇特。還有網友大讚:比懸日照片有趣多了!
胖胖的歌詩達號郵輪停靠基隆港邊,剛好正對著街道,與前景的汽機車搭配,就像大船闖入了陸地,衝突又趣味。
想知道這樣的奇景在哪裡拍攝的嗎?可以找郵輪泊位附近的街道拍攝,或是到基隆市愛一路上,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抓緊綠燈時間拍照,讓你照片中的大船開上馬路吧!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超連結 UDN.COM

基隆港口奇景!「郵輪開上馬路、等紅燈」網友:比懸日景更有趣 | 聯合新聞網

4月初時,網友在攝影社團分享了一張在基隆港口拍攝的有趣美照,只見遠處的郵輪就像行駛在馬路上一樣,正與汽機車等著紅綠燈,畫面十分可愛。還有網友大讚:比懸日照片有趣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