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近期國軍肇生重大軍紀違失案件,斲傷軍譽。陸軍專科學校除依上級指導逐級召開軍紀安全專案檢討會外,校長曹少將特於日前召集各級主官及幕僚主管等重要幹部實施工作指導。校長剴切指出:陸軍專科學校職司士官養成教育,法治、品格與責任教育至為重要,案例教育必須讓學生「知其然,亦知所以然」,各項工作應以專案管理的概念從事,培養士官具備應有職能,負起應負責任。校長更期勉各級幹部及官兵:上至校長下至士兵,一言一行都是學生的表率,應嚴以律己、依法行政,不容有特權逾越,為培育新一代士官齊獻心力。
圖片
留言
  • 陳正宗
    榮耀軍人父親的工作,是溫馨的家, 這才是戰力的基礎, 兒子女兒太太, 都以 軍人爸爸為榮。有這樣的家,才有… 更多強大的軍隊。這次粗糙的處理,毀了好多家庭,挫傷了國軍官士兵弟兄弟妹的士氣。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要站高一點,站穩一點,看看美軍,想想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