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新品報報】《十二生肖動畫故事》Andriod APP免費下載 想知道「鯉躍龍門」、「聞雞起舞」的由來嗎?
僑委會最新出版的《十二生肖動畫故事》Andriod APP,以生動活潑、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與十二生肖動物有關的成語故事,讓孩子在快樂學習華語文的同時,也能瞭解成語典故。 歡迎大家到Google Play下載使用
搜尋關鍵字:OCAC、僑委會、Biweekly
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ir.com.A5qchannel.ocac3
圖片
留言
  • 黃謙信
    小朋友說一下子就看完了,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