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毓蘭聊新聞1100415:執法人員的基本道德 Powered by Restream https://restream.io/ 林佳龍部長的請辭終於在今日獲准,但是台灣的交通安全還有數不清的問題,可以說即使龍龍部長離開之後,下一個交通部長也即將面臨一陀爛攤子,除了台鐵、公路、號誌、違法等問題都還需要改革,所以辭職並不是結束,而是要重新面對我國交通的總體問題。… 更多 這週還有一個大議題是「警察碰瓷案」引起了熱烈討論,前天我也請了當事人黃錫富前來記者會現身說法,但是執法人員理應更遵守法紀,而不是用這種手法陷學長於不義,我還是想跟大家好好聊聊這背後的問題,希望波麗士們引以為鑑。 本日其他重點:
女大學生連續兩日同一地點遇難!?
黨中央要訓練不分區發言技巧?
日本葛格排放核廢水遭遇眾國反對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