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柯P說要讓台北成為政治的「非戰區」,言猶在耳,怎麼自己先開火了呢?而且是向自家盟軍開槍呢? 泛綠陣營立委選舉的合作方案還未啟動之前,柯市長就大動作為自稱柯家軍的潘建志站台造勢,果不其然,引發媒體解讀成綠營內鬨!點燃綠營戰火! 柯P應能預測並預防這樣的效應,但他並未智慧的因應,反而主動選邊站,等於向長久支持他的民進黨朋友們開了槍,傷了感情。 我必須為梁文傑講幾句話! 他在市長選舉中,為柯P在基層輔選的努力與付出,應該不少於潘建志。而他的卓越能力,爭取中山松山區立委,也絕對適格適任。 梁文傑是受害當事人,他很大器,選擇包容,但我身為他的戰友,氣不過,要為他所受的委屈抱不平。 情人節當天,「真心換絕情」的情景,顯得格外傷人啊!
留言
  • 陳彩雲
    市議員我肯定梁文傑的表現投他一票,立委我是不會投他的,民進黨就是有你們這種自私的人,才會被人看不起,我投柯P就是因為他不… 更多是代表民黨參選,如果蔡英文還要靠你們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人抬轎選總統,我倒還擔心她的選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