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孩子戀愛*爸媽煩惱X教育電臺】
孩子談戀愛的時候,爸媽總是提心吊膽,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因為爸媽擔心孩子受傷,又煩惱孩子無法面對感情挫折,但青春期的孩子總愛得義無反顧,擋也擋不住。這種時候爸媽到底該怎麼辦呢?… 更多 《我的愛情特別酷》的作者群─李玲惠校長、曲慧娟老師、賴妮蔚老師,一起來和聽眾朋友討論,當孩子談戀愛的時候,爸媽該怎麼安心、放心,又和孩子交心呢?就鎖定本周日(5/25)早上11:00-12:00教室裡的春天,聽聽他們的獨家撇步吧!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 (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2IxcAh 點選103/5/25,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