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於103年9月15日晚7時在該會會館舉辦中秋節慶祝大會暨國際青年大使訪團歡迎會。該會李理事長水泉致詞時表示,阿根廷僑界為了能與遠道而來的臺灣國際青年大使共同慶祝分享中秋團圓的重要節慶特別將秋節延後一周,並感謝駐阿根廷代表處黄大使聯昇將青年大使的朝氣與活動帶至僑社,並與僑胞共同分享,祝福該團在阿根廷的交流圓滿成功,提昇臺灣的能見度。黃大使聯昇以感性的口吻說明中秋節的特殊意義,點出阿根廷僑界和阿國友人有如一家人般歡聚一堂。與會貴賓阿根廷國家眾議員Schmidt Leimann致詞時首先感謝駐阿根廷代表處和臺灣僑民聯合會邀請,並歡迎中華民國臺灣國際青年大使訪團到阿根廷做交流,L議員並分享她在臺灣到所見所聞,稱讚臺灣人之誠懇、樸實、內涵豐富之民族性,肯定臺灣的高科技產業及環保發展,期盼阿根廷和臺灣能有更多交流。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2014年探戈比賽冠軍組合以精湛的探戈秀歡迎國際青年大使的蒞臨,訪團成員進行表演,演出包含臺灣歌仔戲、現代舞、鼓樂、扇子舞、扯鈴、鋼琴演湊等,博得滿堂喝采。另L國家眾議員母親遠從德國來探親,駐處特別為她準備生日蛋糕,全場並高唱中文及西班牙文的生日快樂歌,祝壽星生日快樂,大會在愉悅溫馨的自助餐點和笑語中劃下美麗的句號。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103.9.19中華民國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訪問團,特別一提,是其中2位優秀的節目主持人國立臺灣大學的周佳璇小姐曾就讀阿根廷… 更多新興文教中文學校,及就讀成功大學的劉柏顯同學是多明尼加及薩爾瓦多的華僑第二代,均表演優異,16日公演以專業團隊方式向國際友人介紹臺灣,也讓國際友人透過國際青年大使『看見臺灣』,17日與阿國大學交流,晚搭機返臺,與僑界互動,宣揚台灣,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