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兩岸網路文化大不同 X 教育電臺】
滲透台灣生活的「Facebook」,在大陸百度到地老天荒也找不到,得要「翻牆」才能上? 大陸學生瘋狂使用「淘寶網」,甚至締造多項銷售奇蹟,這是個什麼神奇網站?而農曆年間,轟動全中國「微信紅包」,引爆移動互聯網一場「搶紅包」運動,包多少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搶」!這是甚麼網路紅包文化?… 更多 如果上面的兩岸網路文化讓你一頭霧水,鎖定5/24(六)23:00-00:00《超級大學聲》,邀請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目前就讀政大經濟研究所,也是現在陸生聯誼會的副會長彭程同學與目前是政大英文系殷偉珊同學,分享兩岸的網路文化的大不同!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 (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總臺)
♫TuneIn收聽:http://ppt.cc/6vCw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DcXndg 點選103/5/24),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