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權利】國保身障年金是什麼?怎樣才可以請領?
 
「聽講隔壁的阿明,要去大公司上班,還沒報到就出車禍,後來有領到國保的身障年金!每個月攏A當領到錢!」
 
「媳婦妳也是參加國保,這次去遊覽,坐車出車禍手骨受傷,毋知影ㄝ當領到錢嗎?」
 
國保的身障年金真的是 #只要受傷就可以請領 嗎?讓 #國民年金小學堂 來幫大家上個課,一起學習「國民年金身障年金」的正確知識啦:
 
>> 更多詳細說明看這裡:… 更多https://goo.gl/LpwfJR
>> youtube影片版:https://youtu.be/XXKOvYEEIio
 
--
版工提醒OS:如果還沒繳國民年金保費,請記得趕緊繳費,以免給付權益受損喔!
 
如果因為經濟困難無法繳納,可以到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申請「所得未達一定標準」資格認定,減輕保費(https://goo.gl/reXJqx )或至勞保局辦理分期繳納~
影片
留言
  • Yayun Hsu
    國民年金真的很荒謬
    我就是因為沒工作,所以沒勞保
    既然沒工作,我哪裡來的錢繳年金?
    大家也心知肚明年金的狀況
    卻又要犧牲年輕人
    結果就是國民年金這個洞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