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有617人給我們按讚耶!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馬六甲培風中學,
它在1913年創立,是馬六甲州唯一的華文獨立中學。 您知道100年來馬六甲培風中學學生心中的夢想是什麼嗎?
就是遠渡重洋到臺灣去唸書。 我還想告訴您,拿督張賢炳、一代儒商吳德芳及創立玩具王國的李子松都是培風中學畢業的,也都在臺灣完成大學教育。 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最近到馬來西亞祝賀馬六甲留臺同學會50歲生日,也參觀了馬來西亞馬六甲培風中學學生的上課情形。
圖片
留言
  • Chen Shu-ching
    行政院7月1日起實施「評點配額」方式,每年提供2000個名額給畢業後想留台工作的海外僑生,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