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正84期學生賴怡君 # 平凡的學生,非凡的人生
甫獲得今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的正84期學生賴怡君,在校擔任實習幹部,同時也是女籃代表隊成員,是個品學兼優、允文允武的模範楷模,不僅受到同儕愛戴,同時也是學弟妹敬重的表率,更深獲師長及各級長官的嘉許。
… 更多 「或許是家庭因素才能塑造個性獨立的我」,語氣中強烈感受到不服輸的堅定,於臺中女中畢業後,便毅然決然踏入陸軍官校就讀,開創從軍報國志業,實現生命的價值,同時也減輕家中經濟負擔;在校期間積極上進、成績名列前茅,不但榮獲各項優秀獎學金的肯定,更致力於參與愛心志工服務,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及弱勢族群,讓愛散播每個角落,照亮黑暗、重啟光明。
學生賴怡君表示:「這份榮耀是學校與家人共同賦予的,爾後要加倍努力,以不負學校的培育之恩與親人的託付。」值此之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更是一位保國衛民的優秀幹部。(圖/賴怡君 文/賴怡君、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