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學九連輔導長劉奕侑中尉 # 「音樂」有你,無往不利… 更多
音樂,讓他譜出美妙的軍旅樂章。服務於官校學九連輔導長劉奕侑中尉,日前接受漢聲廣播電台專訪,暢談文藝創作心得及對音樂的堅持與熱愛,畢業於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音樂組的他,是各項音樂競賽的常勝軍與箇中翹楚,分獲第46屆文藝金像獎音樂類歌曲金像獎及第48屆音樂類作詞優選獎殊榮,鑑此,更擔任黃埔建軍90周年「國與家」音樂劇合唱助教與各級軍歌種子教官、評審,不啻為對其樂理專長的高度肯定。
在訪談中,劉中尉表示:「起初報考軍校也是順從家人建議,選擇音樂組就讀,在優質的教學資源與學習環境薰陶下,發現能夠一展長才的空間是如此寬廣宏大,歷經全國各地高水準的音樂殿堂洗禮下,舞台經驗與表演技巧更臻完善嫻熟。」
「珍惜每次的演出,無私傳授後起之秀。」是深植在他心中的音樂理念與抱負,更期盼藉此能傳遞音樂正向能量,啟迪人心、造福社會,提升官兵精神士氣及爭取全民對國軍的認同與支持。(圖/劉奕侑、蘇嘉鴻 文/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