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接見民團 台聯:堅定反對自經區臨時會闖關
黃昆輝:自經區是掩護中資的服貿貨貿後門條款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7/30… 更多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今天拜會台灣團結聯盟,台聯主席黃昆輝在聽取他們的意見後表示,台聯一向反對自經區,更反對在臨時會中讓自經區闖關。黃昆輝說,馬政府的自經區是「四不像」,根本吸引不了外國資本,連台商回流都做不到,只有「別有用心」懷有不同目的的中國企業會來,擺明了是掩護中資繞過服貿、貨貿的後門條款。 黃昆輝強調,台聯反對召開臨時會,也反對自經區,他向民團表示台聯不惜焦土抗爭也會阻擋自經區在臨時會闖關。 黃昆輝說,自經區的問題不亞於服貿,他批評台灣的自由經貿的措施是自我閹割。他說,馬英九最近一直談中韓的FTA,FTA的精神是互惠的、對等的,甲方開放乙方也開放,甲方降關稅乙方也降。但是,現在台灣卻是不對等,台灣是外銷導向國家,需要對方國家降低關稅對我們才有利,因此就要透過FTA的談判取得雙方都有利的條件。但是現在馬政府卻是片面開放自己的市場,片面降低我國的關稅及門檻,卻沒有能力去和他國談判,不是只有搞死自己嗎?連馬英九最自豪的ECFA早收清單,不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