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政策資訊公開】社區組織參與福利化社區旗艦計畫!
 
「聽說政府鼓勵社區間共同合作,推動在地服務?」
『那叫做 #聯合社區 啦,就是讓有經驗的領航社區帶著協力社區,一起做社會福利~』
 
📓讓社區裡面需要被關懷的老人、婦女、兒少、 身心障礙者、新住民或原住民,藉由大家相互協助、互相照應!
 
📓聽起來很好,但目前有哪些地方已有進行?到底具體怎麼做咧?
 
📓傳送門:https://goo.gl/uYd9VP… 更多
 
-社區組織參與福利化社區旗艦計畫後續發展之研究
-福利化社區旗艦型計畫相關規定(節錄)
-臺南市南區2013年福利化社區旗艦計畫成果報告
-宜蘭縣103年福利化社區旗艦型計畫成果報告
-103年彰化縣福利化社區旗艦型計畫成果報告
 
--
小編OS:對這種模式有好奇、疑問的話,歡迎多多留言,我們會盡力答覆喔!
超連結 DEP.MOHW.GOV.TW

社區旗艦型計畫專欄- 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衛生福利部地址:1155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88號 總機電話:(02)8590-6666 Copyright©2016 衛生福利部版權所有
留言
  • 邱慧琳
    現還有學校社區化,教育部也有老少學堂的計劃可申請,促進代間融和,祖孫學堂,社區的阿嬷帶孫兒一起來學校上健康促進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