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不打不成器?先搞清「合理管教 vs 身體虐待」的差異!
 
阿凱認為孩子不打不成器,棍子要K下去時,看到孩子害怕的眼神,頓時間覺得這眼神👀,彷彿就是他小時候恐懼時望著爸爸的眼神…
 
😱暴力管教表面上可立即讓孩子聽話,但往往造成孩子身心的傷害及陰影,甚至就像阿凱一樣學習了爸爸的暴力行為,成為另一個暴力爸媽。
 
😠… 更多我國的兒童受虐案件中,部分施虐者有過相同的受虐經驗,也透露童年的受虐經驗對孩子的影響,終止暴力循環可以從自己做起!
 
💡要如何避免成為暴走爸媽,先從認識合理管教與身體虐待的差別開始?https://goo.gl/Gcm7KT
 
--
小編OS:以為孩子不打不成器?小心你正在塑造一個暴力人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