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麻吉新書推薦:追光少年】
重量級青少年小說家 林滿秋的最新動人之作「追光少年」,描述三位歷經人生巨變的少年,是如何走出黑暗迎向光明,永不放棄的追逐光亮與希望。
故事從三個孩子開始講起......5/23(五)12:30《麻吉同學會》一起分享這值得深思的故事!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各地FM頻道)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4Dl7co 點選103/5/23),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